Sangheili(完全可以不看下面的废话,反正我被这张帅到了~)

种族简述

       精英属于星盟的军事领导阶层,也参与了星盟的统治。这些赫赫有名的战士有很强的自尊心,也有着悠久且令人好奇的历史背景。由于宗教上的差异,以及对于先知领导的“朝圣之旅”认识上的歧见导致他们与星盟决裂,不过真正的原因却不止于此。长久以来对于先知统治的不满,以及忧虑虫族带来的实际威胁,更是精英转而与先前敌对的人类结盟的重要原因。

       简而言之,精英的科技与社会程度与先知不相上下,甚至有一段很长时间,精英都是星盟整个军事结构中的主导战力;他们家乡 Sanghelios 人民的天性原本就好战、思想封建,所以这自然不足为奇。真正令人惊讶的,是这种封建社会竟然具有循环稳定性,他们的科技与医学发展曾经相当发达,当时聪明、积极的精英几乎无人能比,不过遇到先知后便完全改观了。在连番交手后,精英最终改信星盟的宗教,并且将其教义与自由的信仰体制结合。

       精英的生理结构非常发达,都相当孔武有力、凶暴异常,他们从小就以军事教育为重,至于其他社会能力则摆在第二位,或者只能算是业余嗜好,也因此,即使是最普通的精英公民,也擅长使用大多数武器或者空手格斗。不过这种尚武的风气也有一些特别之处,例如只有贵族能持有佩剑,而一旦持剑便失去了婚姻的权利;尽管如此,他们还是可以与所选的已婚雌性繁衍后代,藉此确保他们的剑客基因得以延续。

评论(2)
热度(16)
© LGBob/Powered by LOFTER